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2013 CNBLUE BLUE MOON WORLD TOUR LIVE SINGAPORE

Hey
是时候和大家分享最近过的好日子了

大约三个月前
我和好姐妹兴致勃勃的买了我最爱的CN Blue 演唱会的们票
想说 人一生能有几次能看见自己
想看见的人
想听见的歌
想感受的气氛
想一起共襄盛举的感觉
所以 我们...........买了 中等价位的门票
准备和其他BOICE 一起 high 翻天

 
我说 美好的4月很快就来了
想说买票的时候是3月1
距离413还有好久
可没想到
眼还真的是一眨 就到了
 
GPS这个东西对我这个路痴来说 还真的是一个神器
想说在没有它 恐怕我这一世人生可真是活了没意识啊
×好像夸张了点×
就这样毫无意外的我们 顺利的抵达Singapore indoor stadium
把我那辆大番薯停在stadium唯一的出口的旁边
这个决定真是不赖
想说等到演唱会结束可以看着容和oppa 和我们挥手离开
可惜 想象总是美好的
结束后也只听到一群叫喊声 什么也看不见
 
不过没关系
演唱会那两小时 我已经看够了 呵呵
 
这次的sg 演唱会
当然在开场时有点小瑕疵
实在没办法说 太完美
只是当看见cn blue 从舞台上突然出现的感觉
会让我们忘记了瑕疵这档事
算了吧  完美也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事情
反正要看的是CNbLUE自己本身的才华
其他排场的小事是其次
 
整场演唱会下来
真是既美丽又短暂
短短的24首歌
已经快要把我的心脏给埋了
这次演唱会的目的
就是想现场听听 love light - 爱之光这首歌
每每听见这首歌
总会有窝心和甜蜜的感觉
真没想到 现场听的时候简直就是 爽翻了
可真是觉得 钱没有白花了
 
好啦罗罗嗦嗦的分享到此为止啦
希望大家也会和我一样
喜欢CN Blue 这个实力派乐团吧
 
 
1. Where you are
2. Get Away
3. One Time
4. Naran Namja
5. Coffee Shop
6. Have a Good Night
7. Wake Up
8. Love Light
9. Feeling
10. These Days (Korean version)
11. Y,Why… (Korean version)
12. Lalala
13. Just Please (Korean version)
14. Tattoo
15. In My Head (Korean version)
16. Intuition
17. I’m a Loner
18. I’m Sorry
Encore
19. Hey You
20. Love Girl
21. You’ve Fallen For Me
22. Love
23. Ad-lib (song about concert Singapore)
24. Try Again, Smile Ag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