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走吧 去旅行吧 - 泰国普吉岛游 I

Hello,
续上一次Po 的泰国曼谷篇后
这次介绍的是泰国 - 普吉岛篇

距离我去普吉岛至今
就像我的部落格更新的速度一样
非常非常非常慢
所以只能把自己对普吉岛仅有的记忆
一一写下
2012 -普吉岛- Phuket

还记得为什么会去普吉岛的原因是因为我家男人
买了HTC 手机时
HTC厂商非常友好的送了我男人普吉岛免费住宿的voucher
当然 也有所谓的term n condition (就是指定的酒店)
不过 抱着不用白不用个的心态
还是约了一群好友去共享
(人真是太好了)

这一次住的酒店呢
地点位于普吉岛的Patong
到达PAtong其实已经是快接近傍晚了
由于普吉岛的机场外面都有很多闲杂人等
所以建议一律车票或者游玩的票
都不在机场购买
如果是在机场打车去住宿旅店的话
想必司机大哥会在半路停车
然后会有旅社的人会来卖所有岛上观光客会去的旅游胜地的入门票
由于去之前有和去过的朋友问了一些质询
所以  这些一切我都是统统say NO的

这一次在Patong 住的旅店 是 - Bel Aire Resort
因为voucher的关系,能选择也就只有5间
选择这家的原因是...也不为什么 就价钱和地点都ok
没多想 就选了
房间没能看海 周遭都是商店
下次再到普吉岛
想必会选择更好的
价钱高一些 换来的享受也多一些
照片下载至网络

双人房大概就是这样 只是没有照片中的明亮
Check-in 了以后
在酒店的柜台里买了晚上活动的入门票
本想说来到普吉岛一定要看 - Fantasea Show (泰国著名传统表演/民族剧场)
可没想到 票尽然卖光了 真的一千百万个可惜
不过 柜台的大婶也介绍了另一个和Fantasea 类似的演出
叫 - Siam Niramit
网络 :http://www.siamniramit.com/
这是一场 大约80 分钟的表演
场地非常大
大约可容纳 2000++人
拥有很华丽的演出
舞台造型也很突出
道具都非常壮观
虽然演出的内容不是很能了解
但是却非常值得一看

在看演出之前 吃了剧场里的Buffet
也就是说门票的费用是包含晚餐的(buffet)
 buffet食物方面选择蛮多的
有很多泰国的特色小吃
例如pathai呀 芒果糯米饭等
不得不说小甜点的部分摆设非常精致哦


由于太饿了 照片随意拍了就开动了
请忽略我什么都想试一口的心态
拿了不搭的食物却都放在同一个盘子里,嘻嘻

由于吃完以后距离剧场开始的时间还有大约半小时
所以就在附近拍拍照呀
如何?和大象合照好像是必然的
看完以后已经大约晚上十一点了
剧场出口都是一些手信专卖店
当然 价钱比较昂贵 所以都没买

票价+buffet+酒店来回交通 = ???多少钱?
我竟然 不记得了 好像大约要1000THB++

最后和大家分享这一天在Siam Niramit的全体照吧

To Be Continue...Phu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